【新莊的iPad壞了?別慌,Dr.A幫你搞定!】

大家聽我說,如果你的iPad出了問題,不要急!我前陣子也遇到了類似的狀況,整個觸控都亂跳,超煩的!我一開始還想說去某直營門市維修,可是一查網評,嚇到我了。那麼多人說不好,我還是放棄了。後來我決定去了新莊的Dr.A,完全沒失望!

我之前買的iPad Pro,用了一陣子後就開始有觸控問題,超困擾!第一次去修,找了家蠻普通的維修店,結果呢,修了一個月後問題又出現了!那時候真是氣死我了,白花錢還浪費時間!

後來我在網上找了附近的維修店,發現Dr.A的評價不錯,就打電話去問了一下,感覺不錯就直接帶去了。結果真的是驚喜!店員服務超專業,立刻幫我檢測了問題,開單後也很快就修好了!現在用起來一切正常,完全沒問題!

【新莊的iPad壞了別慌,Dr.A幫你搞定!】

對了,我還幫我女友的Macbook換了電池,她那個電池膨脹得厲害,差點就爆炸了!幸好我們及時找到Dr.A,他們馬上幫我們解決了問題,現在用起來也挺順暢的。

【新莊的iPad壞了別慌,Dr.A幫你搞定!】

總之,如果你有iPad或者Macbook的問題,千萬不要瞎選維修店哦!Dr.A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,專業又快速,絕對不會讓你失望!快點記下他們的地址和電話,以防萬一哦!

記住啦,有問題就找Dr.A,保證搞定!

【新莊的iPad壞了別慌,Dr.A幫你搞定!】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78ebqu 的頭像
    d78ebqu

    林家泉的購物守則

    d78eb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